视频:田朴珺曾拒王石求婚 称没时间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15:4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田朴珺通过某品牌的公众号发布长文大谈爱情观,作为女人来讲,田朴珺觉得财务独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自己也不想因为找到一张长期饭票而结婚,而对于从小被教育说爱情不能当饭吃的田朴珺来说,你情我愿,两不亏欠,经济独立,财务自由是自己对现代爱情相处模式的理解,而自己也在遵循着这个理念维系着自己的爱情。

  在文中,田朴珺回想起某次和王石在外度假时游走在某条乡间小道时王石突然双臂单膝下跪说道:“Will you marry me?”,突如其来的求婚让田朴珺不知所措的拿起相机说:“别动!让我拍张照……”从而拒绝了王石的求婚。事后田朴珺写道自己还想更自由独立些,而且觉得两人都太忙了没时间结婚,随后两人又各奔东西忙碌起来。而对田朴珺而言,爱情绝不是一纸婚书,而在田朴珺创业的过程中,因为王石的帮助,自己的价值观也逐渐形成,并感谢了王石对自己的足够信任和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