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翔或在婚礼日退役 疑分居传闻影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14:0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刘翔从北京飞抵上海,由于日前传言刘翔与妻子葛天结婚后长期分居,而此次葛天也未陪伴刘翔一起回到上海,当刘翔现身面对媒体镜头时,并未接受采访,只是露出尴尬的笑容。尽管刘翔和葛天方面已经澄清他俩婚姻没问题,但与妻子“分居”的传闻仍困扰着刘翔。

  此传闻在当事方未澄清之前,的确是煞有介事。刘翔和葛天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外界很容易根据他俩的行踪,判断出两人是否长期在一起。

  尤其是刘翔从去年到今年两次赴京,均未前往葛天居住的寓所,更容易令人猜疑两人的婚姻可能遇“冷”,而疑似分居更容易被进一步联想为两人的婚姻也疑似出现危机。

  此外,正临新婚燕尔的两人,本应耳鬓厮磨,腻到分不开,但分隔两地的的两人,却极少秀恩爱,即使在微博上也极少互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