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海涛绯闻女友沈梦辰曝光 私照貌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14:3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芒果主持人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的恋情成为焦点,女友大量私照曝光,被网友称赞美艳胜过旧爱。“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两位在一起挺合适的。感觉好有爱。”

  早前李维嘉与沈梦辰参加某节目时就说漏嘴,当时邹市明儿子称最喜欢沈梦辰,李维嘉说:“啊?那杜海涛哥哥也喜欢沈梦辰姐姐怎么办?你喜欢他们在一起不?”与此同时,2014年,曾有网友撞见两人牵手同游韩国,两人还在微博秀出海涛创立的潮牌同款睡衣,而且沈梦辰微博晒出自家做海底捞,桌布正是海涛家的,疑两人已同居。在情感方面,杜海涛和吴昕之间的恋情屡次被热炒,但吴昕始终表示杜海涛不是自己的菜。2011年,有媒体踢爆杜海涛与圈外女友李若曦相恋,不过2012年8月的某期节目中,杜海涛却自曝已恢复单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