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北京办婚宴 秦昊拒谈生子话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09:55

所属专辑:伊能静秦昊姐弟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晚上,刚刚在泰国举行完婚礼的伊能静与秦昊,在北京办婚宴与圈内好友分享新婚喜悦。高圆圆、娄烨、王小帅、陈乔恩、李静、张梓琳、任泉等艺人陆续入场。新婚夫妻在稍晚时候出门接受群访,秦昊负责讲话,而伊能静甜蜜仰视秦昊,二人应媒体要求羞涩亲吻鼻尖。对于生子问题,秦昊和伊能静闭口不谈,工作人员也直接制止提问。

  伊能静表示今天的婚宴由在北京时间比较久的秦昊来负责,“男主外女主内,菜、酒、布置我负责,宾客、招待还有买单他负责。”伊能静边说边笑,头下意识地向秦昊靠过去,小女人气质十足。秦昊透露接下来要在沈阳家里请亲戚朋友,“这个可能我们就没有那么辛苦了,该拍戏该工作,该养身体……”说着低头用手拍了一下伊能静的肚子,伊能静害羞笑着将头埋在秦昊身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