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大方与粉丝合影 微笑煲电话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09:53

简介:

  陈冠希一直以来是非多多,虽然艳照事件令他淡出香港娱乐圈,但绯闻仍不绝于耳,最近有传他因为“劈腿”而被中韩混血女友洪文安狠撇。失恋的他决定重返香港,早前被媒体发现他现身铜锣湾,全程笑咪咪讲视频电话,似乎分手后的陈冠希都不愁寂寞。

  早前,陈冠希返港宣传自己主演的微电影《等》,顺道试探行情及探探朋友。记者某日下午时分碰见陈冠希现身铜锣湾某咖啡厅室外,跟朋友站在路边聊天喝咖啡,期间有粉丝经过要求合照,陈冠希都无怨言欢迎,亲民程度跟往年真是有天壤之别。

  不久,陈冠希的电话突然响起,他便开始玩视像通话,一边讲一边笑,然后又点烟边吸边讲。虽然周围有很多人,但依然无损陈冠希视频电话的兴致,当听不到对方的说话时,他就将电话放到耳边,全程倾得十分开心,足足10分钟才收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