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横店女群演称有戏拍戏没戏出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09:3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媒体曝出演员必须签订《‘横漂’演员公约》和《禁毒责任书》才能到横店拍戏的消息。这是继2014年娱乐圈大规模扫毒后,横店的新举措。这也与广电总局颁发的“劣迹令”遥相呼应,“污点”艺人不能再登荧屏。

  从“百城禁毒会战”开始以来,横店派出所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0起,摧毁吸贩毒团伙3个,抓获吸毒人员33名,刑事打击处理8名,强制隔离戒毒人员3名--但横店影视圈暂无发现吸毒案件。

  与毒品相连的,则是“黄”。横店不乏灯红酒绿的娱乐场所,女群演更是“有戏拍戏没戏出台”。不过,当地派出所所长吴卫华表示,近年来横店警方对涉黄现象保持着“高压”态势。警方扫黄力度大,再加上广电总局的“劣迹令”如同紧箍咒,兼之横店街头总有“狗仔队”出没,“寻花问柳”之心也只得收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