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葛天回应与刘翔婚后不见面 称没拍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15:0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9月领证后,刘翔和葛天这对夫妻是聚少离多,近日两人被拍到婚后除了共同出席某公益活动,一直到2月14日情人节,几个月的时间里,两人都未曾见过一面,而且还是两地分居,刘翔在上海,葛天住北京,即便刘翔回到北京也是独自一人住酒店,并未和妻子葛天见面。

  对此,葛天方面的工作人员回应,两人关系很好,没有问题。至于半年没见一说,对方称,可能是两人工作时间刚好撞上,而且两人私下会见面,只是没有被拍到而已。

  那为何妻子的电影发布会也不现身祝贺下?对方表示,刘翔不参加演艺圈的任何活动,所以不会帮葛天站台。至于连家都不回一说,该工作人员回应称,刘翔回京是工作上的事情,所以没有回家。而刘翔开通微博后,也并未关注妻子葛天,为此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可能是刚开吧,我也不清楚。”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