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娇穿汉服日本游玩 武媚娘妆娇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13:3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童星徐娇在微博发布一组去日本旅行的照片,她和朋友穿着传统汉服去参观日本神社!

  据报道,有网友称徐娇为了宣传汉服也真是太拼了!徐娇不仅玩动漫Cosplay,还一直致力于汉服的宣传,而徐娇这次游日本神社所穿的汉服其实挺好看,被不少同游神社的游客要求合影,徐娇顺便给他们科普一下这是中国的传统汉服。不过,也有网友道批评徐娇穿着汉服去日本神社的做法并不妥当。

  有网友称徐娇所穿的汉服虽美,但是日本神社并不是普通的参观景点,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和什么场合说什么话差不多,中国传统汉服配神社的搭配有点尴尬,宣扬民族文化也要看时间地点。这些网友担心徐娇穿汉服会令当地人民反感,导致尴尬事件的发生。不过这些网友确实多虑了,日本人民才不管别人穿什么,他们对文化的多样性相当包容,不然也不会拉着徐娇她们合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