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母亲卷入仲裁案 法院下令冻结资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13:5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金融时报》报道,CVC Capital已获得了一项冻结俏江南老板张兰资产的法院命令。报道中称,这名老板行事张扬,去年将自己公司的多数股权作价3亿美元出售给CVC这家欧洲私人股本集团。

  法院在3月6日发出的命令针对张兰和另外两个被告,即Grand Lan Holdings Group (BVI) Limited和俏江南发展有限公司。

  去年4月,CVC宣布获得张兰旗下的俏江南餐饮连锁企业83%的股份,但现在双方卷入了一起仲裁案。

  香港高等法院法官钟安德在解释其授予这一命令的决定时,驳回了张兰关于“没有充分证据证明存在资产散失的切实风险”的主张。

  相反,钟安德法官指出,“(CVC)已经支付了极为可观的款项,至今仍无从得知这些款项的下落……钱当然是一种流动性较强形式的资产。”

  这一禁制令被授予CVC的投资工具——甜蜜生活美食集团,并将在下一次开庭之前持续有效。法官还下令被告披露某些信息。

  法官在为自己的决定提供理由时,并未透露CVC与张兰之间的纠纷细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