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唯破怀孕传闻 舒淇疑默认冯德伦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10:1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会昨晚(3月18日)举行《25周年银禧晚宴暨年度颁奖礼》,出席者有刘青云[微博]、张家辉、汤唯、蔡卓妍、任达华[微博]、舒淇[微博]、郑伊健[微博]、邵音音及王家卫夫妇等。

大会在晚宴前颁发7个电影奖项,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窃听风云3》的刘青云及《黄金时代》的汤唯夺得。汤唯主演的《黄金时代》除了获得最佳电影外,导演许鞍华亦获颁最佳导演。新晋导演得主是《争气》的杨紫烨。古天乐[微博]上台颁发执委会特别奖予早前拍摄好莱坞电影《绝地逃亡》时意外身故的摄影师陈国雄,由其遗孀和子女代领,全场起身致敬。

刘青云夺最佳男主角 汤唯封后否认怀孕

汤唯获颁最佳女主角,感激导演许鞍华给她这个机会拍摄《黄金时代》。新婚不久的汤唯屡传怀孕,当天她脚踏高跟鞋出席但腹部平平,她也指指腹部否认怀孕,问到是否正努力造人?她表示顺其自然。

首次获得导演会奖项的刘青云自言很开心:“因这是业界特别奖,由导演选出,他们终于觉得我OK,给我奖。还记得当年想过不拍《窃听风云》,谁知这电影系列那么成功。”至于金像奖,他笑着说:“其实我不去想,因我跟周润发一样已提名14次,大家也问了我14年,我没特别去想结果,相信今年不行就明年,明年不行就后年,只要仍拍戏就还有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