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卓伟亲评张雨绮称其承认出轨需勇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18:07

所属专辑:张雨绮被曝婚内出轨

简介:

  3月17日晚,媒体爆料张雨绮婚内出轨,与一神秘男子在长春亲密3日游。据了解,张雨绮尚未与王全安离婚,神秘男友也被曝光是哈尔滨某健身俱乐部高管。

  3月18日中午,被称为“娱乐圈纪委”的卓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去年年初张雨绮已经提出离婚,并与王全安分居。因此在王全安嫖娼事件后,他就开始跟拍,果然发现两人的婚姻已岌岌可危。目前由于王全安仍在坐监,两人尚未离婚。提到张雨绮,他还是感到一些可惜,并表示承认出轨是需要勇气的。

  对于外界质疑的“炒作”,卓伟说不认识张雨绮,更不会有所谓封口费。他认为明星被曝光,也是他们作为公众人物在收获的同时,必然要承担的代价,自己也并没有侵犯明星隐私权,跟拍都是在公众场合进行的。至于为何到现在才曝光视频,卓伟表示因为年前曝了张柏芝新恋情,所以年后曝出轨,算是荤素搭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