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警方确认演员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10:01

所属专辑:王学兵涉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北京平安”发微博证实演员王学兵、张博等吸毒被抓。

  微博中写道:2015年3月9日,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吸毒的张某(男,38岁,演员查获)。该人尿检呈冰毒阳性,现场起获病毒等毒品10余克。经审查,该人对其吸毒行为供认不讳,经进一步工作,民警将涉毒人员王某某(男,43岁,演员)侯某(女,36岁,某杂志美术总监)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3月10日上午,据北京晚报消息,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据透露,他是在家中和其他演员同时被警方带走。另外,同时被带走的演员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