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聂远经纪人再辟谣 称其打了人但没吸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09:14

所属专辑:前国脚高峰吸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肢体冲突。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峰、聂远予以刑拘,邱启明取保候审。其中高峰有吸毒嫌疑并供认不讳,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

  然而微博依然有言论称聂远也在吸毒人员内。聂远经纪人冯杏在微博再对“聂远吸毒”的消息进行辟谣:聂远的行为已经妨碍到公共秩序,自然他会受到法律的惩罚,但是聂远绝对没有吸毒。而警方今天发出通报也只说高峰吸毒。聂远经纪人全文如下:

  家中兄弟聂远酒后伤人,从昨天到现在我的心情之复杂难以描述、几乎未眠,此时刚刚落地上海,按照集团公司指示将与他一起共同面对,聂远的行为已经妨碍到公共秩序,自然他会受到法律的惩罚,但是聂远绝对没有吸毒,请问撰写聂远被送戒毒所的企鹅记者是从哪个戒毒所、哪个警方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我们尊重媒体的采访权、公众的知情权,聂远也的确犯下严重的错误,但不代表我们可以卑微到:对捏造事实的行为姑息迁就。对于制造#聂远吸毒#假新闻、博取眼球的媒体,等着收律师函吧。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