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两会自我批评 有点飘忽离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17:25

所属专辑:明星在两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6日),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继续参加政文艺界别小组讨论,虽然连日回避媒体采访,但他在会议讨论过程中,首次直接回应这一段时间以来的传闻议论——“我不觉得委屈,人生中出现议论也是荣幸。这些年我有没有毛病?有!有点飘忽,有点离地。但我有一颗朴实的心。”

  赵本山表示,议论通过各种途径让他知道,也促使他反思自己有没有毛病,他说“有,我自己也感觉有点飘忽,有点离地,因此这段时间收获特别大。今后要踏踏实实做事。”

  赵本山的发言没有离开自己的老本行——二人转。他对二人转的表演风格提出了“原汁原味”的希望,“要带着泥土的芬芳”。

  赵本山在发言中讲到,赴京参加两会前,他一直在张罗为困难群体和底层普通人演出的事,“我有9家剧场,我想用礼拜六的时间,为环卫工人、困难群体等底层普通人演出。今后还要多下农村,为农民服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