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喂朴信惠吃元宵 称你是我女人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16:3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黄晓明亮相某晚会,客串摄影师执掌镜头,为韩国女星朴信惠拍了数个特写,并喂对方吃元宵,称:“吃也得吃,不吃也得吃,因为你是我的女人了。”虽然在台上与朴信惠亲密互动,但在采访中黄晓明却不忘女友Angelababy(杨颖),并称“羊年就是杨颖的年”。问生活中是“霸道总裁”还是“暖男”时,黄晓明觉得“霸道”并不等同于冷酷,他表示,在工作中可以努力拼命,在生活中就要对自己的女人好。

  日前,黄晓明新剧开播,他大秀肌肉而迷倒众多女观众,女主角陈乔恩都不禁自曝爱摸黄晓明的胸肌。对此,黄晓明尴尬一笑后再次将话题绕回正牌女友:“我也喜欢摸胸,但我只摸过两个人的胸,是我自己和你们大家知道的(那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