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跑吧兄弟》“上两会”成正能量表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10:0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自开播以来就一直以充满欢乐正能量的风格备受观众欢迎。3月4日,两会进入第二天,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也如期召开,人大新闻发言人傅莹在回答有关香港的问题时,拿时下火热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做起了比喻,用《奔跑吧兄弟》中兄弟团成员共同努力完成任务来提醒大家应该齐心协力共同前进,他称:“生活中就是这样,应该多积累正能量,应该一起往前走,还是兄弟。”

  “奔跑团”七个人更是经常共同完成一些“不可能”任务,有一期杭州特辑,七个人只能用一只脚站在指压板上,为了完成任务,Angelababy自愿承担了更大的压力;在秀山岛特辑里,众人为了胜利在泥潭中手挽手前进;在新年运动会特辑里,运动接力的环节考验的是所有人的协调合作,“奔跑团”全员累得直喘气也没有一丝怨言。这样兄弟齐力共克难关的精神就是《奔跑吧兄弟》一直在传达的快乐正能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