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丹丹黄宏恩怨往事 为赵本山闹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09:49

简介:

新华网3月4日报道 宋丹丹[微博]2007年出自传《幸福深处》时接受记者专访,宋丹丹表示,她的这本自传和其他明星书的不同之处在于,她从不想炫耀自己,而是要真实地记录人生之路,也正因为如此,她敢于在书中直面曾经历过的挫折、困难和眼泪。

宋丹丹是1997年1月2日和英达离的婚,而同年的8月25日就与现在的先生“闪电结婚”。于是很久以来,坊间一直有传言说宋丹丹必定是在离婚前便有了外遇。然而昨天宋丹丹却向记者表示,她之所以这么快再婚,完全是为了“疗伤”。

根据《幸福深处》的表述,两人分手的根本原因是彼此的不理解,在宋丹丹最需要关心的时候,英达心中“丹丹什么都行”、“丹丹不需要也不喜欢别人帮助”的概念却已根深蒂固。久而久之,爱情从两人之间悄然溜走了,“我忘了撒娇,忘了受保护,忘了得到应有的温存和体贴”。分手于是在所难免。

宋丹丹说,和英达生活的10年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不过爱之深,痛愈切,离婚使她的身心都经受了重大的创伤,“于是我和现在的先生走到了一起,我们是先结婚后恋爱,说白了,我需要为自己疗伤,解除痛苦就是幸福。当时我是在室外天寒地冻中行走的一个孤独的女人,而我现在的先生当时就像一间温暖的屋子。”宋丹丹透露,英达尚未看过她的《幸福深处》,“我不希望这本书给他带来什么伤害,我理解他,他是个好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