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圣祎起诉王思聪诽谤 要求公开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6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国民老公”王思聪炮轰女演员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多年闺蜜,称其不仅被老男人包养,更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对此朱圣祎发声明表示,为了还自己的清白,起诉王思聪诽谤,希望通过法律手段让王思聪删除微博,否认其言论,并公开对朱圣祎道歉。

  经过一天的发酵,王思聪、朱圣祎网络骂战并未停歇,反倒越演越烈,并多人牵扯其中。终于朱圣祎欲拿起法律武器,起诉王思聪对其人身攻击及诽谤罪,朱圣祎的经纪公司也正式发声明称将绝不姑息这种行为。

  朱圣祎经纪人董小姐称,“我们不希望朱圣祎无端卷入龌龊诽谤与流言中,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必须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身权利,对恶意诽谤、造谣之言行,绝不姑息。现在已经取证完成,今天已委托律师,为其查明事实并已经完成相关证据的收集、取证工作,并将于近期起诉至法院。”

  谈及“闺蜜问题”董小姐表示:“那的确是一场误会”,而王思聪和朱圣祎有什么私怨,董小姐表示,“朱圣祎只见过王思聪一面,并且仅打了声招呼,朱圣祎的男友也在身边。但之前王思聪通过朋友希望叫朱圣祎一起赴约,但圣祎都没有答应,并一再表示有王思聪在她就不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