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开豪车接章子怡一家 牵手章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3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汪峰求婚章子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购豪车的汪峰现身首都机场,接章子怡回位于朝阳区的高级公寓;第二天傍晚,他又驱车载着章子怡全家赴一家高档火锅店用餐。当天,章子怡身穿黑色上衣和无袖毛衣,系着围巾,扎着马尾辫,黑超遮面,与一位助理摸样的男子先进入店内。随后,汪峰陪同一对老夫妇进入火锅店,而这对老年夫妇正是章子怡的父母。汪峰更是手牵手章子怡的母亲,搀扶老人十分贴心,看来这个准女婿十分称职。

  其实,1979年出生的章子怡眼见着就要迈入36岁大关了。在日前出席《太平轮》的新闻发布会上,她畅谈了自己理想的家庭生活,与家人、自己的孩子一起岁月静好,春暖花开。被问及婚讯,她隔空喊话汪峰,“我也不小了,应该快了吧”,似有逼婚的架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