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现场演唱《蜀绣》 中国风浓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2日16:21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2日)上午,李宇春现身央视1号演播大厅为春晚彩排。按照以往央视春晚惯例,歌手类节目彩排都会安排在直播前一周开始进行;据网友爆料,李宇春此次独唱中国风歌曲《蜀绣》,利用全息投影技术专门制作了三维舞台仿真技术,舞美量巨大,因此早早就进行了春晚彩排录制。

  而据知情人士进一步透露,李宇春春晚节目是今年央视春晚重点节目之一,总导演哈文今日也亲自坐镇彩排现场。据悉,今天央视春晚剧组加强了安检措施,全部清场,导演组要求对李宇春的节目严格保密。因为李宇春是四川人,《蜀绣》这首歌曲中国风浓郁,很有情怀,也比较适合拿在春晚舞台上演唱。

    视频为李宇春曾在现场演唱的《蜀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