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子萱旧照曝光 差别大被指整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10: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赫承认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陈赫张子萱事件”越发乱套,人妻张子萱整容前照片也流出来了,还有传言说她后期做过正畸联合正颌手术,不过是真是假,还有待所长进一步的调查。

  日前,有报道称,其实张子萱在2002年便已出道,在《瑞丽》杂志做了九年封面模特后转战影视圈,先后的《失恋33天》《小爸爸》《时尚女编辑》《匆匆那年》等剧中打酱油。诚然,作为瑞丽的专属模特,张子萱不仅仅是有着171的净身高,还有着83-60-89cm的三围,完全是拥有魔鬼的身材,只不过娱乐圈10个女星9个整容,张子萱当然能难逃整容的质疑。

  日前,网上曝光一组她早年为某饮料拍摄的一辑广告视频,那时的她貌美清纯,脸蛋圆圆的,还有点婴儿肥,皮肤不见得白皙,但是却很自然,而如今早已是锥子脸,大眼睛,高鼻梁、白肤、甚至还有点日系模特的味道,有网友调侃:又是一位靠整容改变命运的妹纸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