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默庭审后行踪成谜 可能28日已获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9日09: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默再度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演员张默去年7月29日,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抓获。1月27日,海淀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当庭判决其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5000元。根据这一判决张默将于29日零时被释放,得到这一消息大批媒体于28日晚11时就围守在看守所门口,欲采访即将被释放的张默,但无奈一直等到零晨两点都不见其人影,苦候一晚媒体也逐渐散去。

  解说:现在结合海淀检察院相关官微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实际羁押一日,即:包括拘留逮捕在内所有时间,折抵刑期一日,也就是说张默1月28日就释放了,不是传言的29日。不少网友调侃,几乎是当庭释放,甚至比今年1月9日同样被判刑6个月的房祖名回家还要早。但有记者向检察院和看守所求证张默是否已回家,都没有得到确切消息,张默经纪人及所在公司也没有发出任何消息,张默工作室及本人的微博也都没有更新。目前张默行踪成谜。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