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张子萱老公打人被抓 恩爱旧照羡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17: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随着陈赫与张子萱公寓约会亲密拥吻视频曝光之后,当事人双方在微博力证不是在婚内出轨将该事件推向高潮。据网上有爆料人称,张子萱老公现在因与别人打架被拘留,具体拘留多长时间,有没有出来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已经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有网友猜测,张子萱在昨日声明中提到杨一柳现在的“状况特殊”有可能就是因为此前打人被拘留。

  据悉,2005年张子萱与杨一柳相识,两人当时都有男女朋友,两人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后来杨一柳出版第一本小说请来张子萱做模特,两人就此开始相恋。制片人石峰在其2011年8月25日的一条微博中写道:“今天是好友四周年纪念日聚会,在聚会中他们宣布了婚讯!祝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并@了张子萱,张子萱还在其微博回应:“低调!低调!”承认了结婚一事。而再次翻看张子萱和老公杨一柳的旧照,不难发现两人十分恩爱,现身各地外出游玩,合影中大多亲密相拥或捏脸牵手,恋人间爱的小情调尽收眼底,甜蜜程度惹人羡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