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高颜值搭陈漫 打造《甜蜜蜜》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17: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由陈可辛导演,张曼玉、黎明主演的经典爱情电影《甜蜜蜜》即将于2月13日情人节前夕复映,继1月27日片方正式发布新生代人气偶像鹿晗重唱电影主题曲《甜蜜蜜》消息后,1月28日,片方再次公布重磅消息,国际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特邀加盟,将为新版《甜蜜蜜》主题曲特别打造一支“花样”MV。

  一位华人著名导演,一位国际时尚摄影师和视觉艺术家,顶级明星御用摄影师;一位90后,新生代当红人气偶像。此次藉由电影《甜蜜蜜》经典复映的良机,陈可辛、陈漫、鹿晗三人将联手打造最值得期待版本《甜蜜蜜》MV。

  从出品方近日曝光的,由时尚摄影师陈漫拍摄的一组鹿晗现场宣传照中则可以感觉到淡淡的清新扑面而来,有花儿有微笑有美男,尽显温暖纯真的别致浪漫。而新版《甜蜜蜜》MV的最终呈现效果也在影迷和粉丝们的热烈讨论和无限猜想中被寄予无限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