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赫张子萱热吻 贴协议书否认出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01: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赫承认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陈赫的话还犹言在耳,然而,周一不见周三见,陈赫恋上张子萱铁证来了!自从21日陈赫被曝已离婚并疑似出轨两度合作的张子萱以来,剧情一直扑朔迷离。终于27日晚间,曾拍到文章出轨、锋菲复合等重磅新闻的风行工作室再放大招,曝光元旦期间陈赫与张子萱公寓共度两日的视频。画面中陈赫张子萱一前一后现身上海机场,又一前一后回到某公寓。张子萱熟练地拿出门禁卡刷卡而入,陈赫早已在爱巢等候。厨房里,女方为男方素手弄羹汤,陈赫从身后轻轻搂抱不时耳语,情到浓时两人贴身热吻,甜蜜劲好似一对真夫妻。直到3日下午,缠绵两日的二人才首次外出,陈赫口罩帽子包裹严实,一路小心谨慎,途中张子萱下车购买饮料,不知是否察觉到被拍,随后陈赫的车竟违章逆行离去。

  之前陈赫发表道歉声明承认离婚,却只字不提也不解释出轨说,令坊间揣测纷纭。此次铁证一出,陈赫又试图力挽狂澜,于晚上11许在微博贴出自己与许婧的离婚协议书。全文全数马赛克,只留甲乙双方姓名和协议日期——2014年9月11日。虽然是在力证自己绝无婚内出轨,但网友们却没有忘记张子萱的人妻身份,纷纷留言索要张子萱的离婚协议书,不知下回“好男人曾小贤”陈赫又该作何解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