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赫前妻被指长相酷似王思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5日16: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赫承认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传出陈赫与妻子许婧离婚的消息,并有爆料称“小三”是与其两次合作的女星张子萱。随后,在某论坛上,有网友po出了组图,并称:“一直觉得陈赫的前妻长得好眼熟啊!”图片中,是许婧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对比图,网友们惊叹道:“相似度90%啊,这俩人难道没有血缘关系?”

  陈赫与前妻许婧恋爱长跑13年,于2013年完婚,本是一片祝福声,可近日陈赫却被传出劈腿。1月25日,某工作室公开了陈赫和张子萱同回酒店的照片,称“二人双双出轨,互为小三”。随后,其负责人黄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拍到陈赫和张子萱在机场出现,陈赫还追着摄影师满机场跑;而张子萱现在也没离婚,她老公还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他还表示,11月正处在热恋中的陈赫很可能为了隐瞒婚内出轨的事实,而谎称半年前已离婚,而两位当事人陈赫和张子萱都曾经拿钱进行公关,但是被拒绝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