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公寓》家族为陈赫打气一切都会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14: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赫承认离婚

简介:

  近日,关于“陈赫离婚”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引发众多网友热议。1月22日,陈赫通过微博首次回应此事,发表道歉长文《我错了》,承认离婚,并称自己难受了三天。事后,陈赫在《爱情公寓》家族中的好友纷纷转发微博,为其加油打气。

  孙艺洲称:“他错了,请大家放过。”李佳航称:“多给他一些时间,多给他一些空间,拜托各位了,狂风暴雨的三天,会压垮一个人,艺人也是人,请把对他的爱换成一种尊重,愿一切都会好起来!!!”

  李金铭称:“亲爱的大家,拜托给他多点包容和谅解。也给予他处理自己私生活的权利。我第一次听到电话陈赫哽咽的声音,作为朋友我亦非常心痛,在关键的时刻拜托大家伸出的手,是拉他一把而不是推他。谢谢谢谢,万分感谢!”

  娄艺潇称:“将心比心。请给他们一点时间和空间。”

  邓家佳称:“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拜托各位,将心比心。”

  王传君称:“希望我是最后一个谈及此事的人,各位看客,都静一静吧。”

  而陈赫在《奔跑吧兄弟》中的好兄弟、老同学郑恺也更新微博为他打气:“兄弟,加油!我们陪你一起成长,曾经,现在和以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