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秀才喻恩泰晒结婚证 遭姚晨调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15: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2下午,演员喻恩泰在微博中晒出与旅游卫视女主播史林子的结婚证,并附文:“一直觉得全世界她最漂亮。看着结婚照,才发现我俩长得一模一样。和大家分享幸福。同时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旅游卫视史林子”两分钟后,史林子也晒出相同照片,称:“一直觉得全世界他最帅。看着结婚照,才发现我俩长得一模一样。谢谢大家的祝福!送上私房照,分享喜悦!@喻恩泰”。二人几乎同时晒照,宣告婚讯,引网友齐送祝福。

  而好消息发出后,身为好友的姚晨也转发该微博,并称:"秀才,看到你的幸福好想哭!一眨眼,我们三十而立,再一眨眼,你终于嫁出去了。一定要对媳妇好,别太絮叨!永远爱你的小蝈蝈。"

  1月21日,就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武林外传》吕秀才扮演者喻恩泰于2015年1月21日在贵阳云岩区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大家送上祝福吧!”并晒出喻恩泰和旅游卫视当家主持人史林子的合影,两人手拿结婚证,均一脸幸福的笑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