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为女儿办两岁生日趴 谭晶等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1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下午,黄奕女儿的“芊禧玲铛Alice”微博上晒出几张黄芊玲两周岁生日会现场的照片。从照片上看,生日会现场被装扮成一片粉嫩的童话世界,黄奕抱着女儿,面对着一个诱人的粉红城堡造型生日蛋糕一起开心地吹蜡烛,小家会的表情呆萌可爱。此外,谭晶等黄奕的众多好友姐妹也出席生日会,并“祝宝妈新的一年一切顺利,收获幸福。”

  随后,黄奕前夫黄毅清也在微博晒出几张昨晚和好友家人为女儿办生日party的照片,只可惜并没有出现女儿的身影,显得十分心酸。

  据悉,在黄奕和黄毅清离婚的撕逼大战中,女儿 “芊禧玲铛Alice”的微博管理权也一度被争抢。真真假假地消息令网友也十分疑惑:“这是什么情况,到底是谁发孩子的微博?我懵了。”还有人看到照片后心疼地问道:“铛铛瘦了,爸爸不心痛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