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江疏影半同居试婚 曾疑女方炒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当红小生”胡歌和“新晋女神”江疏影的隐秘地下恋情经媒体追踪跟拍曝光后,在一周多的时间里发展节奏犹如“魔鬼的步伐”,令人大开眼界。谈恋爱本是正大光明的事情,“影响事业”之说早已是老黄历,胡歌却不能样痛快承认,更做出发微博又秒删的失控举动,但最后还是“认下”了江疏影。

  据悉,胡歌承认江疏影正牌女友的身份是在12月29日深夜,随后,在经历了这段先龃龉后公开的考验后,两人没有闹别扭,反而感情到相处都“更进一步”。更被拍到,胡歌亲自接上江疏影返回自己居住多年的小区。如今大摇大摆地带着同为明星的女友到地下车库、坐电梯上楼,足以证明他在心态上已完全接纳了对方,甚至开始以“半同居”的方式为组建家庭后的生活“试水”。

  富有“文艺青年”秉性的胡歌,入行以来对感情方面一向十分保护,十分反感借炒恋情博取关注度的做法。直到2014年,胡歌在拍摄电视剧《旋风11人》时,与有海外留学经历、艺术气质浓厚的江疏影因共同话题众多而十分聊得来,慢慢地越走越近,进而上演了“京沪两地亲热”的一幕幕。然而“江胡恋”曝光后,生性敏感的胡歌疑心病立即又发作了,他感觉不太可能是狗仔队偶遇之作,而认为是刚在演艺圈崭露头角的江疏影为上位与自己的经纪人联合“设局”炒作绯闻,自己遭遇了“双重出卖”。12月29日凌晨,胡歌在《如梦之梦》演出的庆功宴上酩酊大醉之后,面带怒意的向女助理发泄心中的愤懑,随后竟被拍到路边小便的不雅举动。回到酒店房间后,他在冲动之后连发4条微博,决绝表示与经纪人的合作已经结束,与爱过的姑娘也分手了。酒醒之后,深知行为过于鲁莽的胡歌联系了媒体,求证是否是被人授意下跟拍,江疏影的宣传也十分紧张来询问此事。在记者表示完全是自发的跟拍行为、并未受任何人指使后,胡歌才大为后悔,向经纪人和江疏影表达了歉意,与女友重归于好,并以《必须说的话》作出解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