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刘老根会馆关张 员工称“政策不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22: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有媒体曝出,内地知名笑星赵本山在北京开办的“刘老根会馆”,已于2014年9月关门歇业,且原因不明。2015年1月4日,中新社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前门东大街的“刘老根会馆”进行探访。

  记者在这里看到,已经关张的“刘老根会馆”前后门且均以铁链上锁,南侧正门口还放有一块“因内部装修暂停营业”的提示牌。原本悬挂在二层房檐下方的“刘老根会馆”匾额已经不见,只留有“吃大席 唱大戏”几个字。不时有路过于此的游客怀着好奇的心理向会馆内望去。

  透过会馆一层的玻璃窗,记者看到原本供散客用餐的一楼大厅内放置了冰柜、木柴等杂物,十余张餐桌和几十把椅子也被堆放在大厅的最北侧并落上厚厚的一层灰,而二层的包间更是窗帘紧闭,只有卫生间里“鎏金”的洗手池还能显示出这里曾经装修豪华。

  在记者探访期间,不时有人员从“刘老根会馆”西侧的小门出入。据一名自称是“刘老根大舞台”的工作人员透露,“会馆”的确在2014年9月已经关门了,但是三层的员工宿舍仍然住着二三十名“刘老根大舞台”的员工。而“会馆”也并非装修而关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