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甲教授拍微电影寻觅43年前邂逅少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10:34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奇葩乱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位退休的法国教授难忘43年前在英国遇见的苏格兰女孩,制作了一支集结她照片的YouTube影片,发布“通缉令”,希望可以再次见到她,与她做朋友。

这位用户名称为JplPays的男子是一位60多岁的退休语言学教授,他要寻找的是1971年在英国爱丁堡邂逅的女子凯特(Kate Brigid Morris),现年也约60多岁,两人在男方换到西班牙与德国工作、女方搬到英国阿伯丁(Aberdeen)后就失联。

他在影片中放上无数张与凯特共游英国与法国的照片,看起来很甜蜜,他称“当我遇上你时,爱丁堡的天空整个都亮了。”“我想对你说的远胜于‘我爱你’。”

他甚至在影片中忏悔当年很愚蠢,没有向她跪下来求婚,并说“即使你不再穿迷你裙,我也不再英俊,希望你别嫌弃我,我们可以做朋友。”他在影片中附上电子信箱,希望当事人或知道任何线索的人可以联络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