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都新娘挂140万黄金出嫁重约5公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09:37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奇葩乱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都近日出现一位“黄金新娘”,来自深圳殷实家庭的她,身上挂满金饰,这些金饰差不多有5公斤重,价值约140万元人民币。

根据报导,婚礼当天上午11点多,新人坐着红色法拉利到酒店,迎新车队也全是豪华名车,有8辆宾士。新娘一下车,瞬间成为焦点,因为她身上戴着40多件金饰。

“这叫龙凤镯,一对一对的……还有这个是父母送的猪牌,多子多福的意思。(这种装扮)是我们的风俗、嫁妆……”新娘对著镜头,一一介绍自己身上的金饰。而记者询问总价值多少钱,新郎则笑说,“没仔细去算,之后打成金条再来算,呵呵……开玩笑!”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新娘身上的金饰差不多有5公斤重,价值约140万元。朋友表示,女方家之所以送这么大一份厚礼,是寓意这对小夫妻金后生活富足,衣食无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