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沈阳否认和赵本山撇关系 称是挑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10: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下午,小沈阳发微博说:“微博认证我要是说了算就好喽,那我就改成世界第一帅哥。哎呀!真的不想出来发这条微博,发的话就中计了。巴特,还是发着玩吧,不要再挑拨了!对了,没事的找点事做啊!别闲的没屁放了!”随后,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也发微博力挺老公:“空气不要有雾霾,人心更不要有雾霾,可怕的谣言,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据悉,此前有网友爆出小沈阳的微博认证名称由“赵本山徒弟”改成“艺人”,被认为是急于与师傅赵本山撇清关系。小沈阳发此条微博否认了和师傅赵本山撇清关系的传闻。近日,网上传出“赵本山涉黑被抓”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对于这一传闻,赵本山的徒弟纷纷为师傅辟谣:大鹏为师傅喊冤,程野微博晒师傅打球照辟谣,而小沈阳也发微博否认了和师傅撇清关系的传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