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承认与江疏影恋情 望大家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09: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胡歌江疏影被曝相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歌被曝与“清纯女神”江疏影在热恋,29日凌晨,疑似醉酒的胡歌连发四篇微博,言语之间传达出已与绯闻女友江疏影分手的信息,并承认自己“爱过”,同时,他还在微博中宣布将与经纪人Ben结束合作。然而,昨晚,胡歌在微博再次发出长文,让所有关心他的粉丝大跌眼镜。他不再闪烁其词,直接承认了与江疏影的恋情,同时澄清网络上对于自己与经纪人之间矛盾的猜测。称江疏影“是个傻傻的姑娘。她说她喜欢我的傻,那我就傻傻地喜欢着她。在这个纷扰的世界里,能遇到一个傻子不容易,能凑成一对傻子更难,如果大家能够接受我的道歉,就一起傻傻地祝福吧。”“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希望社会各界的朋友能够高抬贵手,网开一面。多写戏如人生,少写人生如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转发并留言点赞送祝福,其中陈坤也来送祝福,:“一切都是刚刚好!管他是人生如戏还是戏梦人生,当下就是当下,自己活了才算!祝福歌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