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离婚后首谈女儿 黄奕自称要当女超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00:51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黄奕遇婚变危机老公吐槽

简介:

  2014年,黄奕[微博]与前夫黄毅清因“离婚大战”及争夺孩子抚养权引发诸多关注。今日,黄奕在北京出席新片发布会,谈到对来年的期许,她称:“期待生活可以恢复正常,纷扰就让它过去吧。”  今日,电影《爱民好军医》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黄奕在片中饰演主角“庄仕华”的妻子。对于因外出拍戏无法陪伴女儿,她并不担心,称孩子现在已可以视频聊天,母女间会互相通电话,“我一回家她就特别黏我”。“有没有考虑减少工作多陪陪孩子呢?”现场有记者问道。黄奕表示自己从有孩子到现在是第一次拍戏,“(之前)因为孩子太小,需要照顾,而拍电视剧要外出三个月,我从内心上做不到”。黄奕还表示,希望女儿能以自己为榜样,“要变成强悍的超人”。

  虽然需要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工作,但黄奕并不觉得苦,“乐在其中就不会觉得苦,而且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强大”。

  今年,黄奕与前夫黄毅清曾因离婚等一系列问题引发诸多关注。所以,当被问到明年的期许时,黄奕表示希望生活可以恢复正常,“这些纷扰就让它过去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