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再夸子怡 经历很多仍真挚单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15:51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汪峰求婚章子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汪峰[微博]近日接受中国湖南卫视节目《新闻当事人》,谈到与章子怡[微博]的恋情,他说:“好像很少有人真正的了解,但是也确实不太可能能了解。她是一个特别简单,和我也是一样很直接的人。而且在我看来,最最难得的是,她是一个经历了很多事情,依然能保持内心真挚和单纯的那一面的一个女人,而且她善良。”

去年11月9日,汪峰在上海演唱会上,对章子怡做了长达8分钟的爱情告白,章子怡坐在台下观众席感动得眼眶泛泪。媒体和两人经过一段扑朔迷离的追逐期,两人恋情稳定后终于公开,且时常在公开场合互赞对方,汪峰也曾在演唱会高呼“章子怡”的名字,向6万名歌迷表示:“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的呼喊她,这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我的爱是对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