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发声未否认与江疏影恋情 我们都在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5日12: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网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相恋,二人更被拍到在机场甜蜜喂食,被传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因为机场喂食是有图有真相,而且其实胡歌和江疏影之前就曾传出绯闻,再结合之前胡歌曾经还在微博上传他为江疏影拍摄的照片,因此被推测,二人恋情真实度颇高。

  而就在今日,胡歌在微博发声:“24号的5号,你在绕,她在绕,我们都在绕”。这绕来绕去的话已经把网友绕晕。据悉,12月24日平安夜胡歌在北京保利剧院出演话剧《如梦之梦》,剧中饰演“五号病人”一角,故事从主角生命末端开始,医生的故事包着五号病人的故事,五号病人的故事包着顾香兰的故事……胡歌大概也对这“你在绕她在绕”的剧情意犹未尽。

  而网友的回复却顾左右而言“她”:“其实早有预感,but. 当男神有了绯闻,心也是碎了,anyway还是希望你幸福”,“既希望是真的又希望是假的”,“磨蹭啥呢??赶紧公开,我们好祝福你!”网友如此高的呼声,胡歌还是先停止绕来绕去,赶快给胡椒粉们透个信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