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京华时报12月24日报道,昨天,网上爆出曾担任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的王婧失联,随后本报记者经过核实确认,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上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王婧已被北京警方控制,并且被羁押于北京某看守所,至于被抓的原因并未有具体说明。有记者查询王婧的微博发现,其微博自12月4日后再没有更新。

  随后,有媒体经过核实确认,日前,警方展开突击行动在王婧家将正在吸毒的她和一男子控制。经检测,二人都曾吸食毒品,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而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报道,王婧是2014年首位涉毒被抓、被刑拘的女艺人。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