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咏麟出自传 大曝不为人知秘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阿伦)昨天(12月21日)在观塘apm为自传《谭咏麟走过的银河岁月》举行签名会,吸引超过500人。这次由谭咏麟口述内容,再由苏美智撰写新书,他笑言以前从来没试过进行超过5小时的访问:“我每想到什么就致电对方,一讲就是几个小时。”他亲自挑选今年在维也纳多瑙河前拍摄的照片作封面,因拍摄时正值黄昏,跟书名很相衬。他于访问时表示:“我对上一次出书已是1986年的《无言感激》!书中每一部分我都喜欢,全都属于我,人生中能多姿多采,不枉此生。”

  感动林子祥写序

  这次谭咏麟找来很多好友为新书写序回忆往事:“他们都一口答应帮手,有些朋友会写一些我本来觉得是小事的事,但原来他们很有感觉,我最喜欢看朋友对我的反应。”谭咏麟还特意等出书后才细阅朋友所写的内容:“每个朋友都写得感动,但最感动是阿Lam(林子祥),因为他亲笔写英文版,很有心。(书中有没有谈及感情事?)很少,将来出一本感情书再讲,怎会告诉你呢?”他笑言不会谈感情,感情事留给有感情的人看。(tuns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