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珞丹张嘉佳婚期将近 恋情近一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八卦微博网友爆料称,某清新文艺女星和某新人编剧热恋的劲爆消息,随后,就有网友猜测男女主角疑似王珞丹和张嘉佳,但两人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昨晚,“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称,“圈内传言今日终被周刊独家证实,王珞丹和张嘉佳恋爱ing!但两人因工作繁忙约会不易,主要靠微信谈情。”此微博一出,网友瞬间沸腾了,纷纷去两位当事人微博下面留言,询问恋情真假。

  稍晚些时候,张嘉佳终于更新微博,结果只是晒出自己的吃面照和工作照,并写道:“吃碗面条,鼓着肚几去开工。”还吐舌卖萌,并未提及和王珞丹恋情传闻之事。但随后,有网友再曝狠料,称:“王珞丹张嘉佳婚期将近,恭喜。”捅破两人婚期已处倒计时状态。此劲爆消息爆出后,惊呆网友,纷纷留言求证事实真相并表示“跟不上节奏”,称:“刚那边儿不是说刚开始谈恋爱么,你这儿就直接又跨了一步?”其实早在今年4月,就曾有媒体拍到王珞丹张嘉佳深夜约会,两人更是在结束约会后一同乘坐房车离开,细算时间,两人其实已维持“地下恋情”近一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