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雅复出唱跳神曲 女儿被称淡定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暌违乐坛十多年,“神曲鼻祖”阿雅昨日在京宣布复出签约美妙音乐,现场大跳最新神曲《火锅爽》,笑称“除了萧亚轩、蔡依林,能这样唱跳的就是我了,而生过孩子就只有我了”。至于会不会担心体力不足,她笑称拍MV跳了一百遍,“为母则强,当妈妈体力更好了”,同时也不担心被封神曲,“《小苹果》有诚意,《火锅爽》也有诚意。”

  今年6月阿雅产下爱女Ava之后,传言7位数签约美妙音乐,阿雅表示价钱很满意,但推出个人音乐作品才是很幸福的事。上月首支单曲《女汉子》先声夺人,昨日她亲身演绎首发全新主打歌曲《火锅爽》,紧扣华人大众爱吃火锅的各种风情,曲风轻松诙谐之外渗入最潮的流行节奏与态度,创造华人音乐的全新唱跳歌曲风貌。从早年观众席的“壁花小姐”,到金钟奖最佳主持人;从众人身后的铁杆配角,到赖声川舞台剧的绝对女主角,再到如今魅力四射的新锐辣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