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笛马苏闺蜜聚餐 收神秘人玫瑰娇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姚笛和马苏在合作了《北京青年》一剧后熟悉起来,虽然年龄相仿、路线接近,存在很直接的竞争关系,但这两位“大龄”二线女星还是结为了知心好友,之后又共同客串了赵宝刚的《青年医生》,为新人“抬轿”。

  目前某天晚上,姚笛从外地回京不久,有媒体记者目击到她与马苏吃饭谈心。当天姚笛穿着白色外套、黑色裤子,一副白领丽人的风范,两人在餐厅二楼一处临窗的位置坐下,进餐时突然有神秘人托侍应送上一束粉色玫瑰,此浪漫之举令姚笛芳心大悦,吃饭时常常咯咯娇笑,似乎对神秘人身份心知肚明,怡然受之。姚笛和马苏一边细品美食,一边细语,情路皆不顺的二人也许是在互相鼓励“姐姐妹妹站起来”,饭后姚笛一脸珍惜地手捧鲜花与马苏离开餐厅,而她手中的玫瑰花引起诸多讨论,不少网友猜测姚笛很有可能已经芳心有主,找到真爱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