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移民美国结婚?公司称只是读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黄海波嫖娼被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刚刚结束6个月收容教育的黄海波首度露面,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据悉,黄海波此行是前往美国。黄海波此次去美国干啥呢?众网友纷纷在猜。有关他此行的说法,6日网上传出多个版本:一种说法是他去美国结婚;二种说法是他是前往美国留学读书;还有传言称,黄海波计划移民美国,在美国演艺圈重新发展,因为美国对嫖娼演员是没有限制的。

  针对网友的不同说法,媒体联系上黄海波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周女士,她代表黄海波发表声明。在声明中,她否认了黄海波此次赴美结婚以及移民美国不回来的传闻。周女士称:这次海波出国系继续完成学业,其他说法均为不实传言,请不要盲目听信。最后周女土还说:“请大家给海波多一些的私人空间和家人在一起。谢谢各界的朋友们!”从周女士声明中的言辞看,公司对黄海波的态度是不抛弃、不放弃。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