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卧底》胡亚捷揣摩大反派走火入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7日02: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由张海东担纲制片人,蒲腾晋执导的谍战情感剧《卧底》,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剧中,化身“三面卧底”的傅程鹏,与周丽淇、李泽锋、刘丛丹上演相爱却不能相守的谍海绝恋。而首次出演日本大反派的胡亚捷坦言压力山大,为了揣摩好角色,基本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照镜子练眼神、吃饭走神、隔三差五冥思苦想到失眠,“如果不失眠,总觉得人物还没有出来”,胡亚捷笑着说。

  傅程鹏周丽淇谍海绝恋 制片人:类型化不雷同化

  谍战情感巨制《卧底》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中共、军统、日本梅机关之间的一场惊心动魄的间谍战,以及隐藏在背后错综复杂、生死相随的情感纠葛。制片人张海东表示,该剧的剧本创作用了一年半时间,数易其稿。2015年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题材的影视剧扎堆来袭,谈及《卧底》的独特之处,制片人张海东十分有信心,“《卧底》虽然是类型化的剧,但绝不雷同,不是所谓的雷剧和神剧,在饱满强情节的推动下,重点塑造人物,梳理人物命运的逻辑,人物情感非常浓烈。”

  剧中,傅程鹏饰演一位“三面间谍”秦川,作为我党的地下工作者,先是潜伏到国民党军统执行任务,后又接受军统的安排打入日本梅机关,与以星野千里(胡亚捷饰)为首的日本间谍斗智斗勇。过程中,秦川与同为共产党员的妻子夏岚(周丽淇饰)相爱却不能相守,却不得不和军统的密码专家叶琳琳(刘丛丹饰)假扮夫妻,不明就里的叶琳琳疯狂爱上了秦川。另外,因误以为好兄弟秦川“身已死”,上海公共租界探长沈若寒(李泽锋饰)爱上了嫂子夏岚……四人之间的感情虐心而浓烈,上演了一出谍海绝恋。

  剧中,来自香港的周丽淇扮演女共产党员夏岚,第一次演谍战戏让周丽淇有点兴奋,大呼“过瘾”。虽然近年来常在内地拍戏,不过周丽淇笑言,自己的普通话还是会经常被大家取笑,“不过大家也会耐心‘gou’正我的发音”,说着说着周丽淇蹩脚的港普又引起哄笑一片。

  胡亚捷首演大反派 “走火入魔”揣摩角色

  以英雄形象深入人心的戏骨胡亚捷,此番在《卧底》中破天荒饰演一位心狠手辣的日本高级间谍星野千里。开机不久,胡亚捷似乎还没习惯这个狠角色,笑言开拍前导演都会提醒他,“眼光再凶狠一点”,因此他也大呼压力山大。而为了揣摩这个角色,胡亚捷也有点“走火入魔”,首先每天洗脸照镜子的时候,都会练练发狠的眼神,饭吃着吃着也会走神,不知不觉就星野千里附体了。更重要的是,胡亚捷还经常因为冥思苦想角色而失眠,不过在他看来,这并不是什么坏事,“我每部戏都特喜欢失眠,甚至有点盼望的意思,这么多年习惯了,隔三差五失眠一次,就觉得人物形象跳出来了,演活了。”胡亚捷透露,因为刚进组,前天突然听说第二天要拍自己的戏,有点小兴奋,凌晨三点就起来了。

  《卧底》中,胡亚捷饰演的星野千里是傅程鹏饰演的秦川在日本留学时的老师,星野表面上对秦川欣赏重用,暗地里却百般试探提防,两人在剧中正义与邪恶的较量颇具看点。谈及两人在剧中的关系,胡亚捷用了“猫和老鼠”来形容,“我就是猫,他就是老鼠,看着猫挺厉害,但永远是被老鼠耍的那一个,最后这只猫显然是老了,被他给勒死了。”(陈家堃/文 王远宏/图 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