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出狱海清愿合作 郭敬明否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晚,2014时尚先生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甄子丹,李易峰,安以轩,马天宇,时尚教父Tony等众星纷纷来到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格外热闹。当晚天气相当寒冷,海清身穿黑色低胸晚礼服亮相,相当性感但也真是美丽冻人啊。提起刚刚出狱的好友黄海波,海清直言会全力帮助他。

  发布会当天,郭敬明也身穿大衣霸气亮相,最近郭敬明和陈学冬的绯闻也是铺天盖地,二人还无所畏惧的在微博上大肆互相转发貌似在一起的照片,这到底是炒作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呢?

  都说看热闹的不嫌事大,前有郭敬明,后有筷子兄弟。刚刚凭借《小苹果》获得全美艾美奖,年度最佳国际歌曲奖的筷子兄弟,可谓是人红是非多,二人先是被传“买奖”,后又传出被主办方安排在广告时段演唱《小苹果》,紧接着再被网友揭穿“假唱”。你说这得个奖也真是不容易啊。活动当天,肖央也无奈的说出了自己的心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