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凌潇肃夫妻与爆料人巨春雷聚会 关系亲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14: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一组凌潇肃携爱妻唐一菲与巨春雷聚餐的图片,曾爆出姚晨婚内多次出轨的爆料人巨春雷和凌潇肃夫妻俩笑谈溢于言表,似乎力证了巨春雷与凌潇肃的兄弟关系。

  据知情人透露,凌潇肃、巨春雷一行人在用餐后来到一家搏击俱乐部。格斗开场前,凌潇肃和巨春雷在音乐声中聊天喝酒,而唐一菲和巨春雷的女朋友则静坐聆听。之后格斗开场,凌潇肃全神贯注地观看,甚至在激动时忍不住欢呼鼓掌,四人一直看到凌晨才愉快告别离开。

  凌潇肃和爆料他与姚晨感情往事的巨春雷私下聚会,意在打破双方炒作的传闻。凌潇肃和姚晨的恋情发展可谓一波三折,从模范夫妻到突然分道扬镳,离婚的敏感时期还杀出来个“小三”唐一菲,凌潇肃和唐一菲瞬间背上背叛渣男和上位小三的骂名。

  直到今年9月巨春雷那篇《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直指姚晨恋爱婚姻期间四次出轨并和多名男星暧昧不清导致凌潇肃难忍而离婚,再次将两人推上风口浪尖。许多网友表示不理解巨春雷爆料的意图,质疑他拿姚晨凌潇肃来炒作自己。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