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渤张亮柳岩助阵新浪娱乐业务会(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2日02: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人气明星黄渤[微博]、张亮[微博]、柳岩[微博]今日(21日)亮相上海,引爆新浪娱乐Open Day。新浪娱乐总监陈弋弋宣布,新浪娱乐未来将与电影片方、明星艺人还有品牌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三位明星也透露了自己的新计划。黄渤表示为了推广“筷乐行动”公益活动愿意与品牌有更深入合作;张亮自荐加入新浪娱乐原创自制节目《明星美食图》,分享私房菜;柳岩则表示有意自创电商品牌做“中国维多利亚秘密”。

  新浪娱乐发2015新业务规划 深度聚合片方明星与品牌

  新浪娱乐总监陈弋弋列举了系列数据说明“新浪娱乐能最大广度地聚拢和影响关注娱乐的人群“:每天有超过1.5亿人次通过手机端访问新浪娱乐、超过8000万人次通过PC端访问新浪娱乐。目前,微博用户量也达到5.36亿,日活跃用户7660万,而新浪娱乐的微博帐号群覆盖超过3000万微博用户。单单新浪娱乐这个账号就拥有1400万粉丝,日活跃度超过500万,占微博整体日活量的6.5%。此外,在新浪娱乐的明星粉丝中,拥有上千万粉丝的明星大V就有110个,拥有上百万粉丝的明星大V超过1000个。新浪娱乐聚拢的这些人群以及他们粉丝之间的裂变传播,传播力是非常惊人的。”新浪娱乐用户的画像是“男女比例基本持平,女性稍多;19-35岁,具备稳定收入的白领;主要分布在一二线城市;他们拥有较强的消费能力,对于影视、时尚、美食以及新鲜事物都有着强烈的兴趣。”

  此外,陈弋弋介绍了新浪娱乐、微博与《后会无期》在电影营销上的合作亮点,以及联合淘宝电影在“双11”期间11部电影的大规模超前预售票务活动,“11部电影共卖出100万零9873张票,锁定票房6825万”。此外,还有超过25万的用户在新浪微博明确表达了“想看”意愿,这意味着在预售领域,至少还有3750万的潜在票房等待挖掘。

  “最为重要的是,我们除了聚拢大量的人群,还培养了他们的消费习惯,收集了大量的用户数据。这些用户的消费数据,是具有极大商业价值的数据。”

  在综艺方面,新浪联合天津卫视共同投资推出了台网联动社交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围绕明星产生的两档最热节目——探访明星开的餐馆《明星美食地图》以及为粉丝圆梦的明星互动节目《爱豆抱抱》。

  黄渤插科打诨引爆气氛 谈“筷乐行动”公益活动愿与品牌深度合作

  在刚结束的国庆档里一人承包三部电影的黄渤,成功从30亿帝晋升为50亿帝。他的长相经常被“吐槽”,殊不知这张辨识度极高的脸,却成为票房保障,有他参演的影片常常会刷新票房纪录。此前在电影市场,只有葛优创下这样的佳绩。当主持人试图拿黄渤和葛优在长相上的“相似点”调侃时,黄渤幽默应对说:“你们都想说我们长相不佳,但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我长得还行!”而说到前阵子黄渤与马云[微博]的对谈,主持人又试图“吐槽”两人长得像,黄渤马上回嘴:“今天挺开心的,不要说这些伤心事嘛。”全场爆笑,气氛一下被黄渤闹得火热。

  新浪娱乐对黄渤粉丝做过分析,发现“黄粉”构成中,男女比例非常平均,而且粉丝年龄以85-95后为主。对此黄渤自嘲说:“以前看到有年轻的漂亮女生在身后追着我,我都特别开心,谁知道她一上来就说,‘黄渤,我妈妈非常喜欢你。”看来经过这么多努力,终于征服这些粉丝而不是她们的妈妈。”

  插科打诨过后,说到国庆三部电影的套票营销以及自己致力的公益事业“筷乐行动”,黄渤则显示出严肃有想法的一面。“我当时心情比较复杂,因为一开始知道有三部电影同时上,就知道要面临了什么,以前毕竟也试过。比如说上午去《亲爱的》发布会,下午去《心花路放》发布会,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片子‘剑指国庆’,但对我来说,很难去面对每一个片方。但是每部电影都是很用心做出来的,所以很想做点什么,刚好看到网上粉丝的提议说不如做一个套票,我觉得挺好的,马上跟团队聊,跟新浪娱乐聊,跟格瓦拉聊,从想法到实现只用一个月。我知道中间很不容易,但因为互联网,让这个事情这么快实现了!”

  黄渤套票上线的3小时内就售出了5000张,平均每2.2秒卖出一张,微博、格瓦拉双平台总计售出12776套,38328张,121万7232元。整个国庆档下来,黄渤从30亿帝变成了50亿帝。套票的成功也让越来越多的明星想要做这样的尝试,黄渤可以说开了一个成功的先河。

  随后说到黄渤的公益活动“筷乐行动”,黄渤表示,并不是简单地把筷子送给大家,而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倡导大家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从小事做起,让环保从名词变成动词,更希望人与人之间互相影响,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这个事情,“如果我能影响一千多万的粉丝,他们也有自己的朋友,他们也许也会影响他们的朋友,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的初衷就是做简单的小事。”随后,当主持人建议黄渤的“筷乐行动”结合新浪微博让红包飞做公益活动,黄渤更笑言:“大家知道,让我代言是要花钱的,但如果是合作做这个活动,不用花代言费又能做公益,大家可以想想噢!”

  张亮解释与章子怡[微博]微博互动 自荐加入《明星美食图》分享私房菜

  张亮在参加《爸爸去哪儿》前的微博粉丝是二十一万,但现在他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两千万。他坦言,粉丝的激增确实令他感到压力越来越大,但互联网的平台也提供给他很多很好的点子和建议,“平时工作闲暇看网友留言,大家给了很多鼓励和建议我,很多好的点子都是从网上看到的。”成为人气明星后,微博上也有各种关于张亮过往经历的帖子,张亮认为,大家通过网络了解到他以前的就业经历,也让他回想到以前的美好经历和酸甜苦辣,也不枉是一件好事。

  微博不仅是与粉丝与网友交流的平台,张亮也经常利用微博维系与圈内朋友的关系。最经典的例子就是日前章子怡忙里偷闲在微博调侃限行时,张亮的神回复。对此,他解释说,因为现在大家都很忙,不像以前打半个小事电话慰问,所以更多是在互联网上问候一下。

  新浪娱乐的原创自制节目《明星美食图》主要探访明星开的餐馆,让粉丝近距离与偶像接触,了解偶像爱吃的食物。厨艺了得的张亮听到主持人提及该栏目时马上表示特别感兴趣,“我平时在家也爱做做菜,研究一下私房菜,到时可以把独门的私房菜分享给大家。”

  柳岩称平常买不到合适内衣 想自创品牌做“中国维多利亚秘密”

  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柳岩,一出场就先解释自己其实很少绯闻,“我不是那种有公害的人,出道以来鲜少有绯闻,我是妇女之友。”她承认性感形象确实让很多人认识她,但同时也是双刃剑,“希望大家除了性感之外,也能看到更多面的我,我也是百变多面的。”

  这个“多面”还体现在柳岩除了日前成立了自己的游戏公司,她还有一个心愿就是做内衣的电商品牌,“我一直很想做内衣的电商品牌,因为我的内衣真的很难买……现在很多女生都去外国买维多利亚的秘密,我要做中国的维秘。”

  (易东东 谭谭/文 郑福德/图片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