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戚薇穿平底鞋被指变胖 粉丝质疑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1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戚薇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外出游玩的照片,她留言称,“今天才感觉天气真的开始凉了,远方的你们,记得要加衣服哦。一步两步,一步两步……走着走着,就想你们了”。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网友调侃称“韩国儿媳冬天都不穿秋裤的哦”,还有不少网友发现穿着平底鞋的戚薇疑似变胖了,网友称,“胖了咧,还穿平底鞋,难道是有了?”

  据了解,今年七夕情人节时,戚薇和李承铉在塞班求婚成功,一个月后,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盛大婚礼。现场两人甜蜜亲吻,并表示将努力造人,戚薇在上月的三十岁生日时曾透露,想生个小Baby和杨幂的小糯米姐弟恋,不少网友就此推算,按戚薇迫切生娃的心情,现在怀孕的可能性很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