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车晓前夫资金链断裂 曾为山西首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新华社17日消息,山西省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正式裁定受理海鑫钢铁集团4家债权人对海鑫集团的重整申请,标志着海鑫集团破产重整进入法律程序。其实,这家中国第二大民营钢企,早在今年3月份就传出了“破产危情”。

  公开资料显示,位于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的海鑫集团现有负债及对外担保数字约为104.59亿元,而整个海鑫集团的账面资产为100.68亿元,这意味着其负债率超过100%。

  作为海鑫的“掌门人”李兆会,近几年引起外界关注的,还在于2010年迎娶中国演员车晓,

  这桩“土豪”婚事也因与车晓的“女神”形象反差巨大,引起外界一片哗然;两年后,车晓又突然被曝已经与李兆会离婚,“3亿分手费”沸沸扬扬,车晓依旧不争辩,只抛出一句“对方的家产是人家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我不要”就销声匿迹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